Olivia_S

💙及川激推し💙

「鬼灭乙女」关于孩子

内含

富冈义勇/锖兔/炼狱杏寿郎/宇髓天元


大家享用愉快(●°u°●)​ 」


 



 



 

富冈义勇(儿子
 

你和他有一个9岁大的儿子。虽然才上小学但是却比他爸爸还要“聪明”。每次富冈义勇惹你生气不知道怎么讨好你(错在哪)时,你们儿子总会抢先他一步逗你开心。


这让富冈义勇非常的不爽。
 

而且富冈义勇还发现之前总是不喜欢在作画时有人在边上的你,现在竟然让你们儿子坐在你膝盖上还一遍给他讲故事一边创作。富冈义勇觉得自己的原本幸福人生受到了威胁,所以开始了反击。
 

他学着儿子拉着你衣角,边拉边晃,低着头对你撒娇:“你…能不能多陪陪我。” 天呐可爱爆击!你转身揉揉他头:“晚上陪你,前提是等我先把儿子哄睡喔。” 富冈义勇抱住你的腰,头闷在你劲边应了你一声。


结果呢,你们儿子又跑过来拉着你衣角说要晚上和你睡。


富冈义勇战败。
 

就这样本来的二人世界变成了他和你之间夹着一个儿子。他望着天花板发呆。到底还是自作孽不可活。又想了想自己可不能这么认输,于是悄悄的把躺在中间睡的正香的儿子推到了床边,自己悄悄的躺到你身边从后面环住你。
 

睡眠质量不怎么好的你在他起身的时候就醒了,一时没忍住“噗呲”一下笑出了声。


“你还没睡?” 他贴着你耳朵轻轻的在你耳边说道,生怕把孩子吵醒。你点了点头,感受到他抱着你的手臂又紧了一点。
 

“把那小子送到私塾里去吧,这样你就不会这么累了。” 你又笑出了声,转过身钻进了他怀里:“分明是你想要二人世界吧。” 富冈义勇肉眼可见的脸红真的是可爱过分了。你戳了戳他的脸笑着说:“那干脆把他送到外婆家一段时间好了。”


 

早上起来还穿着睡衣半梦半醒的儿子揉了揉眼睛,看着5:00就起来整理行李的老爸很是困惑:“爸爸你要去哪里啊?” “不,是你今天开始去外婆家住一个月。我们会送你过去的。外婆外公也会来接你所以你要好好听话。” 富冈义勇转头一个灿烂的笑容。


是亲生的没错了。






锖兔(女儿
 

作为女儿奴的他自从有了女儿就成天绕着她转。
 

感觉自己吃了大亏。
 

辛辛苦苦生下来的孩子,竟变成了你的“敌人”。那又能怪谁呢?自己的骨肉总不能不宠吧。家里什么好的都给了她,你的地位直线下降,甚至有时候都感觉不如自家的狗。
 

一定要让锖兔吃不着兜着走。


明明快要入冬了,而且家里也没开暖气,你这几天衣服却穿的一天比一天少。他看你穿着衬衫短裤光着脚在家里走急的赶紧把你抱到沙发上还去给你找了件外套披上。“穿这么少小心感冒了!”
 

这个人是假正经还是真不懂啊。


结果到头来还是你自己吃了亏。不仅感冒还发烧了,躺在床上一动就头疼。你委屈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吃着锖兔给你做的营养餐和他赌气。“感觉好点了吗?” “……” “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 你撇着头撅着嘴不想理他。
 

锖兔坐在你床边拼命的想自己犯了什么错,刚想开口安慰你却又憋回去了:“我…我去给你泡药。” 他刚准备起身,你生气的叫住了他:“你不觉得你最近冷落我了嘛!” 你还是没有看他。锖兔恍然大悟,是自己最近——不对,好久都没有好好陪你了。一瞬间他的愧疚感油然而生。他用双手摆正你的头让你看着他,又不好意思的自己先躲开了视线。然后又用手遮住了你的双眼,在你嘴角留下他唇的触感。


你脸红着忙手忙脚将他推开:“什…什么啊!会传染的啊笨蛋!” “对不起…” 他抱住了你:“作为你的丈夫是我失责了。” 


他又这样抱着你睡了一晚上之后。



第二天锖兔也感冒了。






炼狱杏寿郎(儿子
 

基因真的很强大,你和炼狱杏寿郎的孩子几乎没有地方像你。简直就是个迷你版猫头…炼狱杏寿郎。每天看他们父子二人的相处方式简直不能太和谐。
 

而且如果节假日回世田谷看望父亲时。炼狱槙寿郎、炼狱杏寿郎、炼狱千寿郎再加上你儿子四人坐在一起…四只猫头鹰(不)。
 

平时生活也比之前更加幸福。儿子也特别懂事,不仅成绩斐然在家时还会帮忙做家务。不过可能因为性格随你(也只有性格随你了),这孩子有点内向。喜欢小动物的他无聊的时候会它们说话,有时候还会带回来小猫小狗。
 

这让你很是头疼。一直出差的杏寿郎和工作还算繁忙的你没有很多时间养宠物。直到有天你们儿子不知道从哪里救了一只猫头鹰回来。说实话一开始你是拒绝的,毕竟家里已经有两只了——不是!是家里没人会养!但等那只猫头鹰伤痊愈之后,刚想放生却发现留着好像还有点用,比如能帮你消灭各种虫害,还能帮你抓抓院子里的老鼠。


所以你们家现在有三只猫头鹰了。(///////////





 

宇髓天元(女儿
 

不得不说,宇髓天元女人缘很好。加上你本来有四个老婆的他,现在又多了一个小情人。可把他给高兴坏了。
 

有事没事到哪里都带着女儿,还到处炫耀自己女儿有多可爱。他一个人宠就算了,三个干妈也是把她给宠上了天。好东西都给她,好吃的也都给她。还好,这孩子吃不胖。
 

有天你在家里做家务时,看到他又举着女儿转圈圈。女儿也是乐此不疲,每次宇髓天元要把她放下来的时候,她就张开手臂挂在他脖子上吵着还要。
 

你站在一旁看笑了。宇髓天元见你来了,冲过去把你也举起来转了好几圈。然后你也挂在他脖子上,对着他耳朵吹了口气说:“我也还要。”


他先是愣了愣。放在你腰上的手掐了下你的软肉,惹得你一个哆嗦。又举起你想要把你带回屋,后面那个小不点却跟上来抱着宇髓天元的小腿嚷嚷道:“妈妈耍赖!我也还要爸爸举高高!”


宇髓天元蹲下来揉了揉她的头:“妈妈没有耍赖喔,因为妈妈永远在爸爸的第一位哦。”











对不起!大哥我真的没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u°●)​ 」

评论(15)

热度(116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