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_S

💙及川激推し💙

「鬼灭乙女」七宗罪


傲慢 继国缘一

嫉妒 富冈义勇

暴怒 不死川实弥

懒惰 时透无一郎

贪婪 宇髓天元

暴食 童磨

色欲 炼狱杏寿郎


 

 

ooc警告⚠️


 



 



 



 

继国缘一(傲慢


他是战国最伟大的武士。是日之呼吸的创始者。是猎鬼人的始祖。

 

也是你所爱慕之人。


在躲避鬼的追赶时不小心跑进他所隐居的山中,使你们相遇。他救了你,你觉得命该归他。他看你也无处可去,索性让你留下了。


继国缘一很少说话。没事情就不会主动找你。而且不管你问他什么,他的回答都极为剪短:“缘一大人喜欢猫吗?” “不喜欢。” 一天的对话基本不超过5句,其他时间都是你在对后院里前不久捡到的流浪猫自言自语。而自从你得知他不喜欢猫后,养猫也都战战兢兢。


他其实知道你救了一只流浪猫,不管是家中突然多出的鱼骨头还是平白无故消失的鸡蛋都能证明。
 

他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和你交谈。


大概是他所成长的环境导致了他的不善交际和他本人并没有察觉的些许傲慢。况且你也不是他恋人,说是朋友又超过了朋友的关系,这让他更不知道该怎么对待你。平时那半命令式的口吻使继国缘一在你眼里也永远是高高在上的姿态。不敢靠近。
 

那天你拿着煮好的鱼跑去找猫时,却看到了缘一和那只猫面面相觑。“过来。” 继国缘一不管怎么叫,猫咪都只是远远的看着。直到看见你,那猫径直向你冲过来。


现在轮到你和他面面相觑了。


你和他对视了5秒,他也向你走来。“一起喂猫吧。” 他自然的接过你手上的鱼,蹲下来试图引诱着他曾经说“不喜欢”的小动物。感觉…缘一大人也没有那么居高临下,反而有点可爱。你捂着嘴笑了。他抬头看你。


“以后也一起喂猫吧。”


 

“好。”






富冈义勇(嫉妒


今天的富冈义勇也是一个人。你被其他队员拉着去吃午饭时看到了站在树下发呆的他。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站在那里。


因为人缘很好,你没有什么机会体验孤独。每天可能只有睡觉是一个人了。这么说虽然有点夸张,但你每天真的总是被围着。从你入队的那一天起,你的人气就猛涨。倒不是因为面容,更多的是你和蔼可亲的性格。甚至无一郎都记住了你的名字还会主动和你说话。


只有富冈义勇躲着你。
 

因为这些富冈义勇全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不嫉妒你,他嫉妒的是每天都能在你身边看见你笑容的人们。“想要把你占为己有。” 但这是富冈义勇觉得他永远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从小他已经失去了太多他以为能留住的曙光。但是不管是亲人还是伙伴,他都没能抓住。他想一个人背负一切,一个人承受痛苦就足够了。所以富冈义勇保持着 “只要不曾拥有,就不会失去” 的心态活到了现在。毕竟他已经不想再失去什么了。


但是,好嫉妒
 

为什么就不能拥有呢?这回保护好不就行了么?但万一……


富冈义勇醒了。他再也不能忍受你总是在他面前闪耀。也不再管什么万一,只要你是他的就好。这么想着他加快了脚步,拉住了走在前方你。
 

“我不想和别人分享你。”


 

不过如果这回他再失去了你,他就真的要堕入地狱了吧。






不死川实弥(暴怒
 

感觉,不死川先生每天都很不愉快的样子。他身上深深浅浅的伤疤使他看起来就像个大人物,那张凶巴巴的脸仿佛就写着“不要惹我”四个大字。除了柱们,一般队员都对他望而生畏。


而且这个人总是一点就着。最不能涉及的话题是他弟弟。“我根本没有弟弟啊!你能不能不要再说了!” 这是之前炭治郎在试图和解他们兄弟关系时远处的你听到的。

 

唉…真是苦了炭治郎了。(也委屈了玄弥了。

 

可不死川先生为什么总是这么易怒呢?
 

你承认你确实有点害怕靠近不死川实弥,但为了他也为了大家,你最终还是提着昨天刚做好的荻饼想要慰问他,偷偷跟在他身后。
 

“喂,你想要跟踪我到什么时候啊!” 走在走廊前面的他停下了脚步,语气中带着不耐烦。转头见是你又突然冷静了下来:“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你不好意思的低着头走近他,拿出来了散发着红豆味的点心。“不死川先生不嫌弃的话请尝尝吧!还有总是生气的话会减寿的!”


他盯着你看了好久之后,竟然揉了揉你的头就收下了。“谢谢,我会尝的。” 你愣在原地看着他远去的背影。这…刚刚那一定是假的不死川实弥。


不死川先生“意外”的是个双标呢。






时透无一郎(懒惰

 

这才十四岁的小男孩可不一般。不仅是剑术上的天才,撩人也是无师自通。

 

主要还是,太可爱了。
 

大概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拒绝无一郎吧。光是看他那张脸,他想要什么就全部都想要给他啊!不过无一郎只会亲近特定的人,普通的队员甚至连名字都不会记住。一旦是他想要接近的,就会看到无一郎的笑容。
 

你是特定的人中的一个。但又好像不是。
 

因为他只对你撒娇,也只会牵着你一个人的手。每次无一郎抬眸用他那双无辜的眼睛看着你,你就知道他又要“为所欲为”了。虽然你心甘情愿。
 

关键他总是得寸进尺。


一开始无一郎只是喜欢使唤你。比如想吃什么让你给他做,想要什么让你给他拿。想想可能是孩子比较“懒”,就都满足他了。


后来渐渐变成了:“姐姐我累了抱抱我。” “姐姐我可以躺在你膝盖上吗?“ “姐姐我想要举高高。”……………


直到他那次语出惊人。


 

“呐,姐姐能不能陪我睡觉呢?”


 

你是他认定的人呐。





宇髓天元(贪婪
 

宇髓天元的贪婪不止在那些华丽的饰品和服装上,还有那些总是蜂拥而至的女人们。
 

长得好看还真可以为所欲为。而且好东西还不需要亲自找,自己就送上门了。但这些在他眼里看来都是次品,最上等的当然还是他怎么都得不到的你。


主要还是你那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令他像是着了魔一样。

 

你也不是不喜欢他,只是每天看他的样子都像是个纨绔子弟。而且他还有三个老婆。三个老婆诶!你要是真和他在一起了那还得了。
 

但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想得到。

 

贪得无厌的他想尽了办法引起你的注意。比如给你买花,试图带你去泡温泉,又或者故意对外宣称你是他女朋友。


你越想越火,到底造了什么孽摊上了这个家伙。“喂!宇髓天元!我说你是不是太过分了点!” 他见你正气在头上,刚想认错却被你软糯糯的一拳打在腹肌上。因为平时的锻炼你的拳头在他面前看起来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反而更像是在撒娇。


等宇髓天元回过神来后猛的抓住你的小臂,一点一点把你逼到墙角。这时你才感觉到了危机。


“更过分的事我还没做呢。”






童磨(暴食


邪教教主有一个烦恼。明明一直都属于饥饿状态却怎么都不想吃掉你。
 

这几百年来他已经杀了太多人,也喝过太多血,早就没了感情这种东西。


不对,从一开始就没有。
 

每天面对着想他诉说各种事情,寻求他保佑的女人们,不管是艳丽的女孩还是年老的寡妇。他只想吃掉。“只要被我吃掉就可以到极乐世界了哦?” 说着他又拉着一个女孩进了屋。


直到你来到了他面前。

 

曾经的你也只是一个教徒,向他诉说着自己的苦衷。而他只是坐在上面看着你,一言不发。好像是在思考着什么。一直到你跪在地方双腿发麻他发话了:“如果你一直陪着我的话,或许我能告你如何通往极乐世界。” 你想都没想就应声答应了。


他笑的很开心。
 

但没过多久你就发现了不对。和你一起入教的那一群女孩越来越少。你追着问他,他的回答却永远都是:“她们都去极乐世界了哦。”
 

“那为什么你不带我去!”


你说话甚至带上了哭腔。受够了活着的折磨,也不想再被别人抓住拉回去被当作物品贩卖。

 

童磨没想到你这么想要离开他,他那双虹色的双眼中流露出满满的失望。“因为我想把你一直留在身边,” 他边说边边拿起他的扇子挑起你的下巴:“还是说,你也想被我吃掉呢?” 突然颈边一阵疼痛,被他那把扇子划破了。伤口虽然不深,你却清清楚楚的感受到了温热的血液从伤口里流出。想要逃跑身体却因为恐惧已经僵住了。


他捧着你的脖子一点一点舔掉了你不断渗出的血。
 

“不管是天堂还是地狱我都会陪你去的哦?”





炼狱杏寿郎(色欲

 

炼狱家大哥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

 

你和这个人交往了之后,才知道他是多么欲求不满。
 

而炼狱杏寿郎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一旦看到你,脑子里就全是黄色废料。而且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思维。
 

到底哪里出了差错?
 

光是每天看着你当然远远不够。如果你在庭院,他会不由自主的想去牵住你的手。牵住之后又会想要把你抱住。但把你一把抱住之后却还是想要更多。
 

想要把你全部吃掉。

 

不行,他知道他这个想法太危险了。不快点清醒过来可就麻烦了。不过在你抬头看他的那一瞬间,炼狱杏寿郎理智的那一根弦断了。
 

果然还是把你生吞了吧。
 

于是他把你扛在肩上,也不管你怎么挣扎。明明昨晚已经把你吃的一干二净了。你这么想着开始自暴自弃,任他把你扔到床上。之后的事你也不敢想。毕竟是一开始是你自己羊入虎口。


 

不就是三天下不了床吗。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u°●)​ 」

评论(30)

热度(4400)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